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市弘璟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矿山设备、机械设备、环保设备、污水处理设备、专业作业车的销售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粪污螺旋挤压脱水机进料方式、原理结构图
新闻中心
粪污螺旋挤压脱水机进料方式、原理结构图
发布时间:2020-04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粪污螺旋挤压脱水机进料方式、原理结构

粪污螺旋挤压脱水机由进料箱、锥形螺旋、滤水架、滤水笼、机座、调速电机、减速机及变速箱等零部件组成。 具备强度高,承载压力大,不变形、不易堵塞、耐腐蚀耐磨损、不打滑、维修方便、使用寿命长等特点。成功地解决了大产量高粘度物料的脱水存在的难题。

弘景环保粪污螺旋挤压脱水机选购咨询马经理:18653715012

近年来我国畜牧业持续稳定发展,有力保障了肉蛋奶供给,但畜禽养殖污染问题也越来越突出。

粪污螺旋挤压脱水机不同的质量、不同的型号、决定了其价值差异,因此价格也不同,所以客户在确定了自身所需设备之后,至于价格问题,不同的厂家,价格也有所差别。不能一味的只考虑价格,至于价格,多少钱一台,其实重要的是性价比,综合考虑

弘景环保粪污螺旋挤压脱水机根据处理禽畜粪便量的多少,还有养殖的数量来分的。从大到小的型号依次为LGF-XLGF-1LGF-2LGF-3。移动起来比较方便,因为分离机固定在槽内,下面有四个轮子,可以随意移动。

LGF-1型处理鸡粪为5-7立方/小时,猪粪7-9立方/小时,牛粪8-10立方/小时。

LGF-2型处理鸡粪为7-9立方/小时,猪粪8-10立方/小时,牛粪12-15立方/小时。

LGF-3型处理鸡粪为12-15立方/小时,猪粪15-25立方/小时,牛粪25-40立方/小时。

本机以三相380V52HZ5.5KW7.5KW电动驱动,并配有配电箱等附属设备。注:可以定做全不锈钢材质。

粪污螺旋挤压脱水机主要由主机、无堵塞泵、控制柜、管道等设备组成。主机部分包括机体、网筛、挤压绞龙、振动电机、减速电机、配重、卸料装置等。

粪污螺旋挤压脱水机是一种连续的固液分离设备,主要能分离粪水中固体颗粒度在0.3-1.0mm的物料,当设备正常运转时,猪粪由进料口进入,在螺旋绞龙的水平推进下。受到前段挡板的阻力,水分通过筛网下方的出料口挤出,随着干料的不断聚集,达到挡板的压力后就从卸料口慢慢挤出!而废水则回流到调节池中以备后期处理!

 

原文链接:http://hjhb123.jingke.org/news/itemid-337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粪污螺旋挤压脱水机进料方式、原理结构图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